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平溪遊客臥軌搶鏡頭 險象環生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09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鐵平溪支線風景優美,是假日旅遊、休閒好去處。但遊客拍照搶鏡頭卻搶到鐵道上,甚至為了KUSO效果,不惜「臥軌」與火車合照,險象環生,令人膽顫心驚,台鐵表示,雖然不至於開罰,不過奉勸遊客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

在平溪,這裡的鐵路和民宅比鄰而居,而這也成為遊客們來平溪遊玩的原因,當然也會拍照,留下快樂的回憶,不過,來這裡的遊客,不只在鐵道上散步,還會直接坐在著拍照,有的甚至就直接躺在鐵軌上。

遊客為了拍照「臥軌」,讓附近居民和鐵路人員,都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。鐵路人員:「一邊當枕頭,一邊跨腳,我們在地人看到都很緊張,他們那樣不緊張,在照相啦!」

其實平溪鐵路沿線,幾乎沒有設置柵欄,直接穿越是家常便飯,雖然火車通過會鳴笛,居民也都清楚火車時刻,但疾駛過來的火車,還是險象環生。附近民眾:「當你要爬起來的時候,不小心摔一跤的話,對不對,那是拿自己的生命在開玩笑。」

根據鐵路法,行人是不能行走鐵軌,但違規開罰,最多也只罰2千元,根本沒有嚇阻作用,只是這樣驚險的鏡頭,會在這裡上演多久,沒有人知道,什麼時候真的發生意外,更是不能預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平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4

0.0438

0.14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