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聲音=好商機 廣告收入破4.5億台幣


發佈時間:2012/10/01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好聲音等於好商機,除了有不少廣告置入之外,就連15秒的廣告費也從93萬台幣跳到230萬,翻了2.5倍,目前為止,計算出來的廣告收入超過4.5億台幣,另外還有新片電影擔任頒獎嘉賓,趁勢宣傳,也難怪中國好聲音被戲稱為是中國好廣告,而主持人華少,從插播廣告到現場,都用一秒7個字的速度念完廣告內容,超快速度讓觀眾印象深刻,也被稱為是中國好舌頭。

歌手黃大煒:「你把我灌醉,你讓我流淚。」

請來在大陸知名的歌手黃大煒等人 幫忙助陣總決賽,中國好聲音燒了一整個夏天,最高還吸引電視機前2億人同時收看,也因此,好聲音如同好商機,成為廣告商和電影的最佳宣傳時間。

廣告片段:「當十一長假遇到中秋佳節,當然看2012中國好聲音巔峰之夜超級大直播,震撼連連看,超級懸念即將揭幕…。」

連珠砲似的講完一長串內容,超快速度讓觀眾印象深刻,被稱為是中國好舌頭。主持人華少:「但是那天我們學員真的量太大,我們的整個(廣告)時長不夠,所以我就....弄完那個(廣告),弄完以後,我還說,導演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,(導演說)不不不,這很好,這很好。」

華少:「給我40秒鐘時間,因為有一段廣告。」

再仔細聽主持人的廣告內容以及節目右上角的LOGO,都會出現加多寶這3個字,而這其實就是大陸的涼茶廠商,看準好聲音商機,下重本,就連新片電影也接力打廣告。

大陸女星劉亦菲:「很榮幸代表電影劇組本,能夠來到這邊中國好聲音本,我們準備讓現場觀眾本,看32遍的電影。」

甚至有的還出現電影的預告片橋段。港星Angelababy:「其實我們電影講的故事,就是一個從零開始的故事。」

幫選手們加油也很廣告化,從節目直播4個小時,14輪的廣告時間來看,15秒的廣告費,基本就從93萬跳到了230萬,漲了2.5倍,總決賽第一個破口廣告還高達500多萬,累計收入已經突破4.5億台幣,也難怪中國好聲音,被網友戲稱為是中國好廣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498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