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年國教首場 家長當面酸杜正勝

記者 張嘉男 / 攝影 羅樹明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1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預計98年正式上路的12年國教,施行細節為何,教育部從今天開始,將在全省舉辦25場的座談會,了解大家的意見,而下午第一場來到了桃園,家長們除了批評9年國教都做不好了,還談什麼12年國教。

演講廳擠進200多人,座無虛席,這群桃園縣的家長老師,要來聽聽,12年國教,教育部的葫蘆裡,到底賣的是什麼藥?

桃縣教師會理事長彭如玉:「多元入學變多錢入學,校長遴選,能力分班,教學不正常的國中問題,一綱一本,還是一綱多本?教育部有肯定的答案嗎?」

學生家長:「優質高中沒有優質老師,這是不存在的,優質老師又是教育行政,最難處理的一塊。」

仔細的盯著每位發言人,不時還勤作筆記,國教司、中教司、高教司、技職司,外加部長杜正勝,教育部一級主管大家排排坐,聆聽各方建議。

只是3個小時下來,除了已經定案的學費補助外,沒有新的政策,針對大家最關心的學區劃分,還是沒答案。學生家長陳先生:「公立高中在我們這個地方,對不起龜山是掛零,當地只有一個成功工商,試問12年國教要怎麼實施?」

12年國教連續25場座談,要全省走透透,但沒有實質內容,家長老師似乎還是無所適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12年國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95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