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傳一籤詩 預言馬明年真天子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4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的單車行進行第4天,今天一天騎了76.9公里,從台南抵達嘉義,而在下午出現一個有趣的場景,台南柳營一位老先生秀出一張3年前的簽詩,預言馬英九是2008年的總統,而當時人在現場的馬英九很低調,只說自己還要多努力!

民眾:「馬總統加油!馬總統加油!」

鐵馬行來到台南柳營,支持者馬總統不是喊喊而已,當場有人秀出一張籤詩,上頭預言馬英九會當上總統。台南民眾陳建安:「九龍現身救眾生,它的意思就是說,有一個九龍來到眾生,生活困苦的老百姓,就可以獲得解救,戍子下降真天子,『戍子』是明年。」

前3行的第一個字,合在一起就是「馬英九」,老先生說,籤詩的來源剛好就是現任總統的故鄉。陳建安:「陳水扁的家鄉退休的校長送我的,他在從台南京華路一間廟宇給的。」

在1個月前,乾脆把籤詩作成T-SHIRT,還限量100件,一頭展現上天的神諭,一頭的馬英九倒是很低調。馬英九:「現在一定要更努力,競選不是簡單的事情,我是感受到各位對我的支持,實在是過去7年,行政院長換6個人,所以大家對政府變來變去,對政局的穩定,是不好的事情 。」

馬英九沒正面回應,倒是把矛頭對準了執政黨,現世預言有利固然可喜,不過還要靠努力,才實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9

0.0591

0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