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望夫崖」定情 闊別17年夫妻再合作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4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情長跑11年,結婚6年的銀色夫妻翁家明和俞小凡,睽違17年重新合作拍戲,當年瓊瑤的電視連續劇「望夫崖」,促成兩人相識相戀。俞小凡說,那時在大陸拍戲很苦,冬天沒有熱水可以用,每天早上,翁家明會準備好一盆熱水,讓她洗臉,很細心。

銀色夫妻重新合作,赫然驚見俞小凡的手臂和背部,泛紅瘀血。藝人俞小凡:「這不要誤會啦!我剛剛開玩笑,不是家暴,完全不是,你(翁家明)趕快講,這個是夏天嘛,刮痧。」

俞小凡和翁家明,上一次合作拍戲,是在17年前,瓊瑤的「望夫崖」。「望夫崖」片段對白翁家明:「我每次想到妳,心裡頭總是甜甜的,有種解不出來的滿足感。」「望夫崖」片段對白俞小凡:「你為什麼要會找我來說這些,我還有事,我要到潮聲雜誌去趕一篇稿。」「望夫崖」片段對白翁家明:「夢凡!」

戲裡、戲外翁家明主動追求,甚至在冬天沒熱水的內蒙古,零下15度,絕招獻殷勤,兩人笑說,會在一起是「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!俞小凡:「那時候大陸很無聊呀!無聊找我談戀愛呀,他那時候對我很體貼,他就每天從大老遠去拿熱水回來,拿到房間讓我洗臉。」

「望夫崖」片段對白俞小凡:「不要再叫我走開,讓我就這樣靠著你,就算是幾分鐘、幾秒鐘也好。」

時光匆匆17年,當時的「夢凡」,大大的眼睛和瓜子臉,轉眼間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身材沒變什麼,眼角多了幾條小細紋,之前還被平面報紙形容「下巴鬆垮」。俞小凡:「我個人我並不在意,因為…,就是年齡嘛,可能保養得比較不好。」

不在意42歲的容貌被做文章,6年前突然息影相夫教子,俞小凡因為興趣和人情,復出沒拿酬勞,過過戲癮。

◎畫面提供:怡人傳播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俞小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690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