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爆笑求才廣告引目光! 2百人搶3缺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5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一間電腦公司老闆,在網路上求才,刊登爆笑徵才廣告,說自己公司工作環境差,薪水也不好,沒想到顛覆傳統的徵才廣告,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3個職缺,就吸引了2百多人來應徵。

你沒看錯,這是一間電腦公司徵才廣告,員工福利是不良好的工作環境,跟沒有競爭力的薪水,唯一好處是,公司提供免費的點心飲料,還有喝咖啡偷閒的咖啡假,跟離職面試假,員工想領多少薪水,還可以自己跟老闆喊價,電腦公司老闆出奇招,登爆笑履歷徵才,員工都覺得很新鮮。

公司員工:「他蠻幽默的,這樣比較新鮮。」記者:「有沒有打算跟老闆要多一點?」公司員工:「等我做多一點,我再跟他要多一點。」

電腦公司老闆,不按牌理出牌的作法,在網路上引起迴響,不但網友瘋狂轉寄,3個職缺,有超過2百個人來應徵。電腦公司負責人王老闆:「以前都是2、30張履歷,這一次有2、3百張履歷寄過來。」

大量湧入的求職履歷,讓王老闆根本來不及應徵,想在競爭激烈的資訊業,搶佔求職者的目光,爆笑履歷,果然收到好效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徵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03

0.16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