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弒母割頭 供稱:就是想殺人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6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6 12:13

日本發生17歲少年殺害母親,還割下頭顱的慘案,震驚社會,警方初步調查發現,少年在國中時成績優異,性格開朗,不過上了高中,卻開始逃學,並封閉自己,他在偵訊中還供稱,自己就是想殺人,對象是誰都無所謂,這種說法引起全日本家長的恐慌。

17歲少年弒母割頭的天倫慘劇,讓兇宅附近的民眾,全都膽顫心驚。兇嫌鄰居:「他(兇嫌)是個認真的孩子,我真的嚇壞了。」兇嫌鄰居:「他們看起來,是個圓滿的家庭。」

不光是鄰居被嚇壞,就連警方也感到毛骨悚然,因為少年竟然在偵訊中表示,自己就是想殺人,對象不論是誰可以,他割下母親的頭顱,放進隨身包包裡,再搭計程車到警局投案,態度從容不迫,冷靜的手法並不像少年犯,直到警方在兇宅二樓的兇案現場,發現一具用棉被包裹的無頭女屍,旁邊還放著一把菜刀,才證實少年的說法,學校方面得知消息,更是難以置信。

兇嫌級任老師:「他(兇嫌)似乎無法融入團體,看起來很喜歡,一個人生活的樣子。」

犯案少年在國中時期,成績優異、個性開朗,卻在短短2年內,變成慣性逃學的問題學生,加上犯案後還在BBS上,發表不知所云的文章,因此警方目前正在分析少年的心理狀態,而日本再度傳出弒親案件,也讓各級學校非常緊張,已經著手加強學生的心理輔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66

0.13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