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搶藍兩岸優勢 馬:歡迎比政策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6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單車行,上午挺進國民黨執政的彰化縣,他特地造訪這次生產他腳踏車的美利達工廠,趁機公佈他的綠色交通政策,對於陳總統建議謝長廷採取開放的兩岸政策,搶佔國民黨優勢,馬英九有信心的說,歡迎對手不靠「奧步」,而是在政策上一較高下。

鐵馬之旅來到台灣自行車品牌美利達工廠,車隊受到回娘家熱情的迎接,馬英九一邊參觀自行車生產過程,也不忘提出他的綠色交通政策。

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:「我們希望能夠在台灣舉辦,世界級的腳踏車大賽,就像環法腳踏車大賽,台灣自行車業,在全世界是屬一屬二的大廠,也能在關鍵的技術上有所突破,主要的就是變速器的技術。」

講政策,馬英九侃侃而談,對於媒體報導陳總統建議謝長廷,要搶回在兩岸政策上的發球權,馬英九展現自信與風度。

馬英九:「我們能夠在政策上有所競爭,對台灣來講是好事,大家不要用『奧步』,比政策,如何能夠帶給台灣人更多的福祉,這才是競選總統應該的作法。」

挺馬民眾:「馬總統!」

從南台灣轉戰中台灣,馬英九的人氣持續上昇,零星的嗆聲,就是綠營參選人開著參選車大聲廣播,不過,隔太遠,馬英九根本沒發現,嗆聲者想趁機造勢,效果不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88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