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樓夢選角 最後台灣選手遭淘汰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謝賢熺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6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6 17:22

北京電視台為了重拍「紅樓夢」,正在進行選角的淘汰賽。參加「林黛玉組」選拔的台灣選手謝俊慧,是所有台灣選手中,最被看好的一位,不過卻在11晉8的階段中, 遭到淘汰,目前為止,所有台灣選手都已經被淘汰了。

在北京電視台為連續劇紅樓夢舉辦的選角競賽中,來自台灣的謝俊慧參加林黛玉組的選拔。雖然一路過關斬將,進入11晉8的階段,謝俊慧還是有些緊張。台灣選手謝俊慧:「質本潔來,還潔去,強於污淖,陷渠溝。」

經歷幾個月的比賽,謝俊慧的扮像和神韻都漸入佳境。不過在第一版紅樓夢中扮演王熙鳳的老演員鄧婕卻潑了冷水。大陸演員(評審)鄧婕:「誰最不像,那我就說啦,來自咱們寶島台灣的那位。」

評審帶頭批評,接下來的觀眾手機投票,數字也不是太好看。謝俊慧在這一個階段兵敗如山倒,以懸殊的成績第一個遭到淘汰。不過,謝俊慧越挫越勇,當場宣布投入第二志願的選拔,爭取演出王熙鳳。

謝俊慧:「再有半句虛言,你算算你腔子上,有幾顆腦袋瓜子,呸,你這沒臉的XXX。」

華麗的造型加上犀利的台詞,謝俊慧的王熙鳳扮相頗有幾分台灣味,卻顯然比演林黛玉更受歡迎。轉換戲路,這名台灣演員還要繼續實現自己的紅樓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紅樓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1644

0.30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