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荒唐!欠債自願被囚 債主仍有罪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,去年向妻舅借了200萬元,為了延長「還債」時間,並讓債主放心他不會逃跑,白天到處籌錢,晚上則是乖乖的回到小舅子家,把自己銬在「浴缸」裡過夜,一直到把200萬還清為止。

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,但為了200萬,姊夫竟甘心被小舅子銬起來,直到還清債務。TVBS記者李御榮:「許姓男子為了讓小舅子安心,白天外出籌錢,晚上則是回到小舅子家過夜,許姓男子自認理虧,每天晚上回到小舅子住家,把自己自願銬在浴室裡頭,以浴室為家時間長達1個月。」

事情曝光,當事人低調沒現身,倒是老父親無奈說,事情已經過去。記者:「是不是有在家裡上手銬?因為欠債的關係?」債主父親張先生:「喔,以前啦。」

去年4月,許姓男子向小舅子借了200萬救急,卻遲遲還不出來,只好抵押證件,白天到處向親友借錢,晚上則是自願被銬在小舅子家的浴室裡。

只是這「自由換取還債時間」的方法,也讓債主吃上官司,得服勞務80個小時;因為,在台灣,就算當事人「願意」被囚禁,也不能夠把他關起來,否則就是「妨害自由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75

0.1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