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生同樂還飲酒 自拍上網引爭議

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路竹高中國中部一位公民老師,寒假時帶著學生到KTV唱歌,結果竟然在包廂裡和學生飲酒作樂,還被人拍照檢舉。對此校方表示這是老師自己放在部落格的照片,被人惡意攻擊,不過這名老師確實也有行為不當,已經送教評會處理中。

照片右邊留著中分頭的,就是路竹高中國中部的公民老師,同時也是這群學生的班導師,桌上除了蛋糕,引發爭議的就是旁邊的幾罐啤酒,原本薛老師自拍紀念,擺在部落格的照片,被人檢舉是和學生到KTV飲酒作樂,校方趕緊出面澄清。

竹中教務主任朱水永:「學生在去都有通知家長,幾點回去也都有跟家長講,學生他們認為,它只是一個好像雞尾酒一樣。」

校方澄清這名薛姓老師相當優秀,當天要到KTV時也都告知過家長,去超商買東西時,他還提醒學生不可喝酒,而桌上的啤酒是他歡送其他實習老師時所喝,結果學生自己又跑去超商買了低酒精的飲料加入,引儘管出發點是想讓大家打成一片,但行為確實已將嚴重失當。

竹中教務主任朱水永:「當時老師自己也檢討是說,老師在各種時段,都不要出入這種聲色場所。」

只是這名才30歲的薛姓老師,在校內其他同仁及學生眼中,相當熱誠負責又很親切,因此到底該怎麼處置,還要還看校評會怎麼決定。

◎照片翻拍自蘋果日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972

0.2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