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法先付酬勞 超女演唱會取消

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原本在本週六要舉行的超女演唱會,現在傳出取消的消息,據了解是主辦單位付不出給超女的演唱酬勞,同時包括音響舞台廠商拿到的支票都跳票,另外答應擔任演唱嘉賓的5566,也都領不到酬勞,因此想要欣賞李宇春的超女演唱會的歌迷,大概得心碎了。

想要聽李宇春首度在台演唱會,恐怕要大失所望了,主辦單位表示,取消的關鍵點就在於超女的經紀公司,堅持要先領到酬勞之後,才願意來台。

主辦單位總監鄭惠中:「那邊是希望拿到(酬勞)才上飛機,我去年為了這件事投入1千多萬,我已經無能為力。」

談到激動處,負責演唱會籌辦事宜的鄭女士,數度委屈落淚。鄭惠中:「我真的是一個人在撐,在這個時候,甚至於有人不但不幫助還欺負,然後還有黑道介入。」

股東臨時抽腿,不支持演唱會的舉辦,再加上李宇春等演出藝人都堅持,要先領到酬勞才願意表演,使得這場以兩岸慈善為名的演唱會,在財力不足的情形下宣告失敗,主辦單位現在正跟售票公司協調,讓已經訂票的民眾可以完成退票手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69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