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長廷贊助紙風車 參加排演「騎馬」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知名的紙風車兒童劇團要募款下鄉,到全國319個鄉鎮市演出,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掏腰包贊助2場,謝長廷說這是要完成全台灣小朋友看表演的夢想,另一方面,紙風車基金會的執行長李永豐是陳總統過去選舉時的創意大將,謝長廷主動接觸,應該也是希望李永豐能拔刀相助,幫他打選戰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就算沉睡千年的惡魔,甦醒過來,我也不怕。」

要當小朋友的大天使,謝長廷大方掏腰包,贊助紙風車劇團的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,親自參觀排演,還上場秀了一段「唐吉珂德傳」。

騎上鐵馬高呼口號,敏感動作引人無限聯想。謝長廷:「沒有別的暗示啦,就鐵馬嘛,打贏這個選戰以後,也是要聯合馬來保護台灣啦,不是當做敵人要消滅,也是愛護的,愛護動物也是要。」

事實上,紙風車基金會的執行長李永豐,是陳水扁總統的麻吉,從市長選戰到總統大選的造勢活動,他都扮演創意文膽的角色。

紙風車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:「他(謝長廷)其實他之前,就已經來到我辦公室,之前幕僚也有來2、3次,都來了解,然後他們覺得這個很有意義,所以願意多一點的資源給他,那至於我個人的話,就是如果有那個機會為誰,我們都可以啦,就是說那個要看機緣。」

驍勇善戰的謝軍主動接觸創意十足的紙風車執行長,雖然說雙方還沒談到選舉合作的問題,但不難看出,謝長廷處處拉攏總統選將的用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520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