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最高 沉船撈出值165億古幣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5/19 13:22

美國佛州一家尋寶公司,在大西洋海域的一艘17世紀沉船裡面,打撈到50萬枚的金幣和銀幣,價值至少165億台幣,是有史以來,打撈出來最有價值的一批寶藏。

一箱又一箱的白色塑膠盒,從美國深海尋寶公司的專機卸下,好幾百桶盒子裡面,是滿滿的金幣和銀幣,大約50萬枚,重達17噸。佛州深海尋寶公司人員:「金幣很有價值當陽光照射,金幣是永恆的。」

這些錢幣,是尋寶公司在一艘殖民時代的沉船中發現的,即使經過了400年,錢幣的狀況,和剛打造出來一樣,保存得非常好。專家估算,至少價值165億台幣,被稱為有史以來,被找到價值為最昂貴的寶藏。

為了安全理由,尋寶公司不願透露沉船的地點,不過根據法院文件,這艘船應該是在英吉利海峽附近100公尺深海底被找到。

法院把這艘沉船的擁有權,歸於尋寶公司,他們還會再回去,打撈更多的古幣和文物,希望找到更多價值不凡的寶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尋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450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