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抵抗潮汐波浪 選手還得防水母咬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9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即將在8月挑戰橫渡台灣海峽的長泳好手王瀚,今天在基隆海洋大學,舉辦徵選會,要挑出8到10位好手,加入他的長泳探險隊。王瀚表示,通過今天的考驗,不算什麼,真正在海上游泳遭遇到的風浪難以想像,他會好好訓練這群入選好手,屆時一起完成橫渡台灣海峽的夢想。

長泳好手王瀚:「配速要平均,好不好,不要衝,2公里半,預備,開始!」

換上泳裝,做完熱身操,在王瀚的一聲令下,參加測試的好手們下水出發!要挑戰橫渡台灣海峽,游的快不重要,重要的是體能耐力要好,要有團隊紀律。王瀚:「浪來了,波浪波浪,靠右邊靠右邊,稍微落後的要注意一下。」

花了將近半小時,第一組選手終於游完2公里的長度,岸上民眾都以熱烈掌聲歡迎他們回來。

年僅15歲的陳培溫是所有選手中年紀最小的一位,但她還是順利完成考驗。徵選隊員陳培溫:「來到這邊就感到半調子,就是一個水平,因為浪波、水母都不是我能克服的,有難到,因為浪還滿大的,海水很鹹,游到最後舌頭都麻了。」

花了將近3個鐘頭,王瀚的徵試大會終於結束,選手都期待自己能夠入選。王瀚:「2位經驗稍微不足一點,但他們最後都很堅持,這個精神是對的。」

未來他們還要接受7次集訓,最後只能有8到10位能獲得正選的機會,跟王瀚一起挑戰橫渡台灣海峽的壯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26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