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漁船越界盜抽海砂 7船員被捕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0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國抽砂船,頻頻入侵我國海域非法抽砂,金門海巡隊在金門猛虎嶼,查獲大陸船隻越界,當場人贓俱獲,船長還裝傻,說自己根本不知道,已經越界盜採我國海砂。這些大陸船員更懊惱的是,今天第一次出海採砂,就出師不利。

越界盜抽海砂的大陸漁船船長,被金門海巡隊人員帶回時,滿臉無奈,因為他根本不知道,自己已經違法越界。大陸抽砂船船長:「具體的抽砂位置,我也搞不清楚。」金門海巡人員:「那個地方沙子比較多,是不是?」大陸抽砂船船長:「對,是啊,我只知道那裡有沙,就在那裡抽了。」

這艘重達4百噸的廈門籍漁船,達峰866號,和多艘大陸船隻,一起在金門猛虎嶼外海進行抽砂作業,因為都在中線周圍,有的根本是違法越界,盜抽我國海域海砂。

而這艘達峰866號,盜抽我國海砂多達900頓,船上7名大陸船員,連人帶船,全都被海巡人員帶回。金門海巡人員:「發現有多艘大陸砂石船,越界盜採我們的砂石,我們就登艇一艘,查扣帶案回來。」

這些大陸船員,被海巡人員帶回時,絲毫不在乎已經違法,個個不急不徐的穿好衣褲。只是3個小時前,才剛拜完神明出海,就立刻被海巡隊逮捕,連神明也不保佑,而這7名大陸船員,也全都被依竊盜罪,移送金門地檢署偵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越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495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