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殺人共謀! 李泰安判無期徒刑

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迴搞軌審判出爐,依據三大醫院鑑識報告,陳氏紅琛死於不明出血性毒物,並且經由證人指出,毒物是由李雙全在枋寮醫院所注射,整個案件起因於李氏兄弟,預謀詐領保險金所引起,李泰安依殺人共謀,處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!

南迴搞軌案求處李泰安無期徒刑,禠奪公權終身,合議庭認為李泰安、李雙全兄弟是計畫性的謀害陳氏紅琛。屏東地院庭長潘正屏:「認定被告李泰安,是有涉犯殺人罪嫌,所以判他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。」

雖然枋寮醫院在第一時間開出死亡原因是多重性創傷,然而合議庭採信3大醫院的鑑識報告,這也是李泰安被求處重刑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
至於本案的另一名共犯黃福來,則是被求處有期徒刑6個月,緩刑4年。屏東地院庭長潘正屏:「根據法官是認為被害人陳氏紅琛,是在枋寮醫院加護病房,被李雙全注射不明出血性毒物,導致肺部大量出血死亡,有醫務人員證明李雙全,在加護病房一直徘徊在被害人陳氏紅琛的身旁,經醫護人員要求他(李雙全)離開,他還不離開。」

法官根據證人供詞、鑑識報告、作案工具,對李泰安求處重刑,只是李泰安獲悉判決結果後,仍舊堅持自己的清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1096

0.2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