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版「非常報導」登場 內容極盡諷刺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非常光碟」重出江湖,試看片已經搶先登場,報導方式,跟上一次很類似,找來一名主持人串唱,2名演員一搭一唱,諷刺政治人物跟名嘴;特別的是,這一次還特別拍攝「模擬單元劇」,跟還出動攝影機做街頭訪問,挖苦當事人,不過光碟內容,並沒有經過新聞局審查,公開散布,有違法之虞。

廣告打了這麼久,非常光碟終於問世,第一波先登場的是「試看片」。非常報導內容:「非常報導,中間相隔4年,非常報導再度與您見面!」

場景熟悉,就像之前的非常光碟一樣,一位主持人穿著套裝串場,批評的對象一籮筐, 主持人還一人分飾兩角,跟另一名男演員,一搭一唱,極盡挖苦。非常報導內容:「雖然說是台灣出生的,但是他不認同台灣這片土地,所以他不是真正的台灣人,他是認同中國的中國人(對啦)。」

還找來演員扮演民眾,三三兩兩,在公園涼亭八卦聊是非。非常報導內容:「一個有先生一個有太太,怎麼這麼大膽,膽子這麼大要趕著做阿嬤呀。」

特別的是,這次還用模擬單元劇挖苦當事人。非常報導內容:「好了啦,你幹嘛管我的閒事呀,因為我是你的母親,母親有什麼稀罕的,誰沒有母親。」

製作單位,還出機做街訪。非常報導內容:「這樣不仁不義的人,跟畜生沒兩樣。」

試看片全長34分鐘署名媒體改革工作,製作人陳亮光,被點名的主角,有名嘴唐湘龍、立委蕭美琴、前立委沈富雄、台灣社楊文嘉與郭長豐,藍營被點名的除了馬英九,還有謝國樑。

光碟上還特別著名有廣電處核發的字號,只是這個號碼,其實只是台灣意象傳播公司的登記許可證內容,並沒有經過審核;這樣的光碟再市面上散佈,如果新聞局判定不是屬於公共議題,就有違法之虞,新聞局可以罰鍰9千元,沒收出版品;光碟再度現身,恐怕又要掀起一股「非常」風暴。

◎翻攝非常報導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非常光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9

0.4162

0.60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