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泰安被判無期 陳氏家人:很公平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,這結果對遠在越南的陳氏紅琛家人來說,他們感到很欣慰,雖然陳氏紅琛父母一早就出門,沒取得他們的反應,不過,陳氏紅琛的弟弟說,他的父母這2天知道要判刑了都很擔心,現在知道結果,他認為是李泰安罪有應得,覺得很公平。

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,這消傳到越南陳氏紅琛老家,家人覺得很欣慰,認為法官判決,很公平。陳氏紅琛弟弟:「對於李泰安被判無期徒刑,我覺得是他的報應啦!但這結果,我覺得夠了,很公平。」

李雙全在陳氏紅琛家鄉,是個形象良好,好丈夫、好女婿的人,但突然陳氏紅琛在南迴鐵路翻車中不幸死亡,還傳出是李雙全和哥哥李泰安謀財害命,陳氏父母無法接受李雙全會害死女兒,他們寧願相信,嫌犯才是李泰安,所以對於法官的判決,他們認為已經替女兒討回公道,而陳氏紅琛姊妹淘,也有同樣的感受。

陳氏紅琛姊妹淘:「被判無期徒刑,算起來那是人家的生命,這算是討回公道。」

姊妹淘們,還趕緊打電話通知在越南的陳氏紅琛家人,不論最後結果,是不是李家兄弟犯的,姊妹淘們對於越南籍配偶,在台灣遇到的不幸,他們不希望再次發生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24

0.1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