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95人證 院方判李泰安共謀殺人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3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地院一審判決李泰安共謀殺人,求處無期徒刑,判決書長達上百頁,關鍵證據,就是污點證人黃福來,還有台大等3家醫院的報告,不排除陳氏遭人注射不明出血性毒物,但是,推翻了法醫的鑑定報告,律師認為當中疑點重重!

法官認定李泰安為了詐領保險金,與弟弟李雙全共謀殺人,是因為檢方找到了95名證人,當中,最關鍵的人物,就是李雙全的同事黃福來。屏東地方法院庭長潘正屏:「李雙全是帶陳氏紅琛上火車,被告李泰安是先行潛至枋山路段破壞鐵軌。」

而陳氏紅琛的死,法官認同檢方的調查結果,認為是執意留在加護病房的李雙全,利用內政部長到枋寮醫院探視時,在點滴內注射出血性毒物,讓陳氏在短短幾分鐘內,病情惡化。毒蛇專家黃國男(95.7.28):「(蛇毒)低溫底下可以保存很久,2、3分鐘後,就會失去知覺。」

推翻法醫驗不出毒物的鑑定報告,卻採信台大等3家醫院的回覆,律師相當不以為然。李泰安律師吳漢成:「疾病管制局是認定陳氏紅琛,體內沒有任何出血性,跟神經性蛇毒,法官你認為不明的出血性毒物是什麼?你總要交待啊!」

另外,李泰安被認定事先前往枋山破壞鐵軌,共謀殺人,當時出事的車廂,卻在判決前遭到銷毀,律師也無法接受!吳漢成:「我們要請求鑑定,到底是人為破壞,還是機械老舊?結果你把它拆掉,無從判定了啊。」

而出事的列車一片漆黑,居然有證人指證看到李雙全,拿著C開頭的針筒,更讓律師啼笑皆非,他說,法官認定的證據問題重重,他們一定上訴到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搞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740

0.16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