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組「金雞旺旺會」 星媽籲認養棄嬰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9 0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當了父母,或許就多了同理心!陳孝萱、小S、賈永婕一起為公益,呼籲要認養棄兒!她們自己的小孩生肖屬雞或屬狗,組成「金雞旺旺會」,每個月固定一次聚會,不過懷孕4個月的小S笑說,寶寶們在軟墊上玩耍,爸媽卻在旁邊喝酒。

藝人小S:「所以當你看到他們的時候,啊!不要再咬阿姨。」

呼籲大家認養棄嬰,3個當了媽的明星,看到被丟棄的寶寶們,更有感觸。藝人陳孝萱:「我們都知道,那個很重要,就是『一對一』的接觸。」

藝人賈永婕:「眼睛失明的小寶寶,他一聽到我的聲音的時候,一聽到我呼喚,他馬上雙手張開來要我抱抱。」

3個人聚在一起,都是因為去年成立了「金雞旺旺會」,顧名思義他們的小寶寶屬雞或屬狗,成員還有王靜瑩、李蒨蓉、曾國城、董至成、錢韋杉,等十幾位藝人,每個月固定聚會一次。小S:「除了讓那些小朋友,可以從小一起長大之外,就是我們是不是可以,就是讓我們這些藝人,發揮一些有意義的功能。」

今年3月,金雞旺旺會主動認購已故音樂人馬兆駿的有聲繪本,捐贈給紅十字會單親家庭,不過星爸星媽也很搞笑。小S:「小朋友們會在軟墊上,玩的很開心,然後父母就會在旁邊喝酒,哈哈。」陳孝萱:「哈哈,喝酒也沒有每次好不好,偶而啦。」

懷孕4個月,小S依舊踩著3吋高跟鞋,第二胎是不是男生,還要等1個月才揭曉,確定的是,即將出生的小豬寶寶,無法加入「金雞旺旺會」了。

◎畫面提供:救世會、照片提供:陳孝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5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