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迎」扁下台 國民黨推倒數計時鐘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29 0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準總統提名人謝長廷,已獲得監察院同意開設政治獻金專戶,苦無銀彈的馬英九辦公室這星期也將提出申請,不過在這之前,只能靠網路文宣暖身,由馬英九擔任「市長」的網路城市昨天開張,國民黨在同一天也同步推出「阿扁下台倒數計時器」,讓網友可以下載這個諷刺陳總統A錢的小綠人,貼在部落格上,全球串聯。

秒針化作皮鞭打到象徵陳總統的小綠人,不但發出慘叫,背上的金銀財寶全都掉出來,這是國民黨在2008年大選第一波網路文宣,倒數計時鐘可以貼在部落格,表達期待陳總統下台的心聲。錢袋諷刺是陳總統A的錢,倒數到明年的520,還會出現「難道阿扁錯了嗎」的字樣。

不只黨中央文宣啟動,馬英九的青春鐵馬行雖然已經結束,10天來的故事依舊在網路3大部落格延續,在蕃薯藤、網路城邦、Blogger系統都有青春鐵馬向前行部落格,還刻意申請城市,讓馬英九在網路社群回鍋當市長。

一波又一波的網路攻勢,除了向年輕族群招手,背後隱含的原因說穿了就是沒錢,像這個倒數計時鐘,原本計畫以大螢幕方式掛在黨部外,但是要價上千萬,連忙喊卡。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:「這些年輕的朋友,也很任勞任怨,知道我們資源有限,所以他們也主動提供我們很多點子,包含在PTT或者是在網路論壇,或者是在一些部落格。」

依照政治獻金法規定,在總統任期屆滿前1年起,也就是今年520之後,總統「擬」參選人就可以成立政治獻金專戶,馬英九方面在上星期已經向內政部詢問,最快在本週內就會提出申請政治獻金專戶。在目前一切從簡,留待選戰正式開打,大型文宣戰才要登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542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