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峰、吳建恆廈門同鄉相見歡 關心「房事」旺不旺


發佈時間:2007/05/30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林峰來台宣傳,與廈門同鄉吳建恆「空中」相見歡!林峰日前來台為TVBS-G九點檔大戲「布衣神相」宣傳,參加吳建恆主持的廣播節目,兩人一聊之下,發現竟是廈門同鄉,當場在現場節目中,親切的以台語交談起來,第一次以台語跟「港星」聊天的吳建恆,對這樣的經驗直呼有趣,而聽聞林峰在廈門從事房地產的父親林華國有「廈門李嘉誠」之稱,吳建恆大嘆真是相見恨晚,因為廈門的房價已經飆漲到令人買不下手的地步了。

港星來台,除了國語,還能用什麼話「溝通」?答案是「台語」!日前林峰來台宣傳「布衣神相」,他以流利的台語跟大家對談,讓人感到特別的新鮮,林峰透露,雖然他是港星,不過,卻是不折不扣的廈門人,平常在家,也都是以台語跟家人交談,所以台語會講的嗄嗄叫。

林峰在香港發展之後,除了回廈門探親之外,平常能講台語的機會簡直是零,上回來台灣用台語跟大家問候,讓他倍感親切,好像回到家鄉一樣,不過,在香港也不是完全沒有人跟他講台語,出道8年,他曾經跟一個人講過台語,那個人就是吳孟達;林峰透露,某次機會與達叔一聊,發現他竟然是鄰居,達叔住在古浪嶼,兩人住的地方,用游的都可以游到呢。

除了吳孟達這個鄰居之外,林峰來台灣也幫吳孟達找到一個同鄉,中廣主持人吳建恆,老家在廈門的吳建恆,遇到同樣來自廈門的林峰,當場有「他鄉遇故知」的親切感,兩人不但在現場直播的電台節目中,用家鄉話「台語」聊起天來,還開放廈門的同鄉電話Call-in。

談起老家,吳建恆最關心還是「房事」,他扼腕的表示,後悔當初沒有早一步投資房地產,現在廈門的房價飆到最高點,如果他有先見之明的話,現在已經是大富翁,有趣的是,得知身旁的林峰是廈門地產大亨之子,吳建恆更是有相見恨晚之遺憾,不過,兩人最後也相約,哪天回廈門,一定要約出來聚聚。

※TVBS-G「布衣神相」5/21日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:00∼10:00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VBS-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359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