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務品質好 仁川機場連7年奪最佳

記者 林宏宜 / 攝影 區國強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8 22:27

國際機場協會每年都會針對全球1700個國際機場進行評比,南韓仁川機場,雖然旅客吞吐量跟硬體設施,都不是全球最好的,但是服務質量不斷提升,已經連續7年,擊敗新加坡樟宜跟香港赤臘角機場,被評選為「全球最佳機場」仁川機場究竟有哪些軟體服務,值得我們借鏡?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連續7年拿下全球最佳機場冠軍寶座的南韓仁川機場,最大的優勢,就是在這裡轉機,不會讓你無聊,轉機旅客不用花半毛錢,就可以免費享受機場貴賓室等級的服務,這個角落是免費上網區,舒適的座椅,讓過境旅客不用坐在地板上網,如果你沒有筆電,還可以免費借給你,不只如此,在這裡,你也可以租借平板電腦,當然也不收你任何費用,旁邊還有一排免費的按摩椅,讓你轉機時,鬆弛一下筋骨,一般只有貴賓室才有的淋浴間,仁川機場也大方提供免費服務。

機場內還會有文化表演活動,穿著宮廷服飾的工作人員,會在過境大廳來回走動,跟韓劇迷一起合照,同時有免費的韓國文化體驗課程,仁川機場不只在服務上拿下第一,他們的免稅店銷售額,去年打敗杜拜跟希斯洛機場,也搶下全球第一,還出現了全世界第一間進駐機場的LV店。

不只機場,韓國的航空公司也很有企圖心,他們最新的A380機隊,特別在機艙內,規劃了免稅店區,讓乘客可以在飛行途中,逛逛這些免稅商櫃,他們還拿下最佳航空餐廳大獎,因為不管商務艙還是經濟艙,都提供韓國特色美食韓式拌飯。

韓航台灣副總孫國樑:「我們把它在飛機上,發揚光大以後,得到非常好的評價,尤其這個飯的部分,能保持它的原味,甚至比在地上吃還好。」

南韓積極向全世界展示他們的國力跟文化,機場跟航空公司,是認識一個國家的重要門戶,看的出來,南韓在這方面著力很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仁川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6

0.1008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