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狼狗咬爛男童頭 狗主不認判賠無用

記者 周欣怡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前台北縣中和一名國小男童慘遭3隻狼犬攻擊,導致他整個頭部幾乎都被咬爛,顏面神經也受損;2年過去了,法院判決狗主人必須賠償75萬,但飼主始終不承認狼狗是他的,甚至避不見面,讓勝訴的單親媽媽非常擔心,再沒有錢讓兒子復建,恐怕兒子就會因此殘障。

他是今年唸小四的林小弟,外表上看起來就和一般的小男孩沒有什麼不同,但翻開他的頭髮,到處都是受了傷長不出頭髮的疤痕,其中一道甚至整整繞了後腦杓一圈,而且臉上也留有淡淡的傷疤,但更糟的是,當初受傷造成顏面神經受損,林小弟總是被同學投以異樣的眼光。

受傷男童林小弟:「就是喝水的時候,就會從這邊流下來,同學就會做一些奇怪的表情,我知道他們在幹嘛。」

而這一切都是因為3隻兇惡的狼狗,94年8月,當時唸小二的林小弟被住家附近的狼犬瘋狂追咬頭部,造成他幾乎整個頭部都被咬爛,頭皮也被掀起,但狗主人卻先否認狼狗是他的,後來又改口說狗不會咬人,甚至乾脆人間蒸發,連法官傳喚也不到庭。狗主(94.8.7):「男童是在山下被咬,不是山上,男童不是狼狗咬的,是野狗咬的。」

2年來,狗主人從來沒有探望過一次,也已經把狼狗遷走,林小弟的媽媽自己寫訴狀求償140萬,最近法官判決狗主必須賠償76萬,但問題是狗主人避不見面,因此這筆賠償金拿不拿得到,媽媽是想都不敢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493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