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不能質詢! 李敖怒敲柺杖發飆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陳藝緯 黃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1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無黨籍立委李敖,由於沒有參加任何黨團運作,使得全立委中只有他不能質詢行政院長張俊雄,下午李敖氣的直闖議場內,2度手持柺杖,朝發言台怒敲發飆!對於無黨無派的李敖,沒有列入質詢名單中,李敖氣的痛罵憲法第62條賦予他的權利被剝奪,讓他忍無可忍!

無黨立委李敖:「為什麼今天不讓我發言?啪(敲柺杖),你講給我聽!」

手拿柺杖,怒敲發言台,李敖真是火大了,原本李敖的名字,就沒有排上質詢名單中,李敖硬是插隊要發言,揚言痛宰行政院長張俊雄,主席鍾榮吉勸阻的話,激怒了李敖。

李敖:「你們為什麼剝奪憲法62條,給我的權利,我跟你們一樣,選出來的民意代表!」立法院副主席鍾榮吉:「行政院長…。」李敖:「我沒有興趣跟他講話,可是我有權利,要求我在這邊講話的權利,你們把我搓掉了,我告訴你們,啪!(敲柺杖),不要以為我不會發脾氣!」

李敖怒火中燒,一旁等著質詢的鍾紹和,順勢把他準備質詢用的荔枝串送給李敖,要李敖大消消氣,李敖走出議場,拿出各政黨列出的質詢名單卻獨漏他,想到還是滿肚子火。

李敖:「秘密的政黨協商,看到沒有,名單排出來,看到了沒有,然後大家看,每個政黨,黨團派出2個人來,沒有我,喔,你不屬於國民黨、不屬於民進黨,就不可以發言,那有這個事情!」

李敖又發飆了,這回手上的柺杖派上用場,成為洩憤武器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500

0.1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