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神像投緣? 偷黑面媽「變臉」被抓包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竟然有人敢動神明的歪腦筋!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到烏來信賢里附近旁的天后宮拜拜,因為感覺和廟裡的黑面媽祖很投緣,準備開宮廟的他經過擲筊後,利用大清早的時間將廟裡的黑面媽祖偷走,還放上自家的粉面媽祖;廟祝打掃時意外發現媽祖「變臉」,還以為是顯靈,最後才知道原來是被人掉包,雖然劉姓男子強調真的是和這尊媽祖有緣,但警方偵訊後,還是將他依竊盜罪函送法辦。

就是這尊黑面媽祖,供奉在烏來山區內的一間天后宮,不料27日清晨,廟祝打掃時,意外發現黑面媽祖怎麼變成粉面媽祖?以為是神蹟出現,但其實是被人「掉包」。

把媽祖偷天換日的,就是這名66歲的劉姓男子,他向警方供稱,日前到這間廟拜拜時,因為感覺和這尊黑面媽祖特別投緣,也是信徒的他,因為準備開宮廟,這個月24日重回天后宮,擲筊詢問媽祖娘娘的意見,竟然得到了聖筊。

於是他挑了「黃道吉日」,27日清晨開著紅色廂型車來到廟裡,把黑面媽祖換成自家的粉面媽祖,還大費周章替粉面媽祖採購新衣服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最後還是被廟祝發現「掉包」,趕忙報警。

劉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自己和那尊黑面媽祖真的是有緣,並不是故意行竊,但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還是觸法,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函送法辦,而廟祝則說神像有回來就好,慈悲為懷,不願再追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媽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9

0.0458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