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錢賠有錢血拚 經紀人批徐懷鈺裝窮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徐懷鈺去年因為經紀合約問題,跟前經紀公司互告,她當時還指控經紀公司老闆性騷,後來法院判徐懷鈺敗訴,官司定讞,徐懷鈺得賠前經紀公司200萬,但徐懷鈺哭窮,卻被媒體直擊買一雙上萬元的精品鞋,對此,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徐懷鈺非常低調,倒是前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聽到這項消息,直說心裡不是滋味。

手上拎著一大袋的戰利品,徐懷鈺被平面媒體拍到,跟女性朋友逛精品,表情似乎有點尷尬,因為就在8月底,她指控經紀公司老闆吳祖望性騷擾,並拒絕履行經紀約的官司定讞,徐懷鈺敗訴判賠200萬,錢都還沒還清,就被拍到買精品高跟鞋。

面對質疑,徐懷鈺只說了不好意思就快閃走人。藝人徐懷鈺(2011.07.26):「我會希望和解,但是我在金錢上面的話,我真的沒有辦法。」

去年打官司時,徐懷鈺打悲情牌開記者會,哭訴經紀公司對她咄咄逼人,還說自己真的沒有錢,後來更自己接通告,告訴大家徐懷鈺回來了。徐懷鈺(2011.07.27):「我沒有自己當經紀人,只是自己開始處理事情。」

言行舉止,都讓原經紀公司非常火大,認為徐懷鈺根本過河拆橋,現在又被拍到買名牌鞋,經紀公司私下跟平面媒體表示,徐懷鈺當初因為打官司,放在法院的180萬元都還不夠賠給他們,現在又看到她血拚買鞋,心裡真的不太舒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懷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3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