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 打擊不捧場 郭泓志吞本季第一敗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3 19:31

效力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,本季第一次先發上場,結果他在第一局就遇到亂流,丟2兩分,加上隊友打擊不捧場,讓郭泓志吞下本季的第一場敗投,但教練對他很有信心,下場先發在客場,會對上加州聖地牙教士隊。

本季首次先發的郭泓志,在第一局就遭遇亂流,沒人出局,2人在壘,海盜隊桑奇士(Freddy Sanchez)敲出這支左中間方向的安打,讓郭泓志丟掉第一分。

1出局之後,郭泓志的狀況還是沒回穩,這個內角球,打在納迪(Xavier Nady)的身上,讓海盜隊攻佔滿壘,緊接著面對拉羅奇(Adam LaRoche),郭泓志在滿球數的狀況下,一個86英里的滑球,可是裁判沒舉手,小小郭失望的蹲了下來,看著第二分擠回本壘。

比賽到了第五局,郭泓志又碰上桑奇士,這個球被打得深遠,還好左外野手LU-GON,硬是攔下這個球,這個大飛球打得夠深遠,不過LU-GON順手一撈,完成這個漂亮的接殺,也幫郭泓志化解大危機。

道奇隊這場比賽打擊熄火,沒有辦法為郭泓志添更多分數,加上中繼投手湯可(Brett Tomco)被打出這支陽春全壘打,最後道奇隊就以1比3落敗,郭泓志苦吞本季第一場敗投 。

總計他今天,主投4又2/3局,被打了5支安打,丟掉2分,總共用了94個球,防禦率略為降到7.71;不過今天郭泓志的表現,得到教練的肯定,8日客場對聖地牙哥教士,有機會再先發,要搶本季首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泓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415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