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躲家暴父 8子女投母住3坪房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7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有8個小孩,為了逃避父親酒後家暴,前後離家跑來桃園找媽媽,一家八口擠在3坪大的空間,婦人為了照顧1歲的孫子不能工作,只能靠2個未成年的孩子打工賺錢,和4個念國小的孩子,打包學校營養午餐回家果腹。

3坪大的房間,是劉姓婦人跟1歲大孫子每天活動的範圍,白天對兩個人來說,空間已經不太夠,到了晚上情況更糟,因為這個小坪數一口氣要擠上8個人。

一家八口只能窩在這張雙人床和地上的大蓆子,為了騰出多一點空間,在電視櫃附近架起曬衣架充當衣櫥,吃飯只能下來一樓的公共區域,就連小孩唸書也只能在這裡,因為家裡的燈泡點不亮。

劉姓婦人:「他們回來,我會叫他們在一樓寫功課,有時候學校會給他們東西吃,學校會讓他們帶東西回來吃。」

劉姓婦人跟前夫生了8個孩子,婦人受不了先生家暴,離婚跑來桃園生活,8個小孩跟在爸爸身邊也受不了父親酒後失控行為,8個孩子先後跑來找媽媽,包括19歲大女兒未婚懷孕帶來的孫子。

劉姓婦人:「小孩子本來就歸他爸爸,怕被打才跑掉,他們也在怕啊,他們讀書也在會怕,怕碰到爸爸把他們接走。」

生活過的辛苦但劉姓婦人只希望孩子的父親不要把他們帶回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家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467

0.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