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曉培肇事/林曉培出院看診 激動哭倒助理懷裡

記者 謝學豐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8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後肇事的藝人林曉培,休養2天後,中午出院到台大看診拿藥,面對鏡頭林曉培刻意深呼吸,忍住情緒,直到走進急診室才哭倒在助理懷裡,經紀人透露出事後的林曉培情緒極不穩定,她傳簡訊給朋友,說自己是令人髮指的殺人兇手,但也祈求上天,給她面對責任的勇氣和力量。

藝人林曉培助理:「地很滑,要小心。」

2天修養,林曉培依舊是一臉倦容,再次面對鏡頭她的視線,始終看著地上,強忍想哭的衝動,刻意深呼吸穩定情緒,直奔台大看診。藝人林曉培助理:「好意思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,借過一下。」

每一步林曉培走的搖晃,得需要旁人攙扶,好不容易迸出一句話,聲音卻小的讓人聽不清楚。藝人林曉培:「我慢慢走,大家小心。」

只見她皺著眉頭,抬頭看看自己身在何處,直到坐在急診室裡,一瞬間林曉培情緒崩潰哭倒在助理懷裡。林曉培經紀人張志瑋:「她一直是很自責的,因為昨天很多朋友的鼓勵,包括電話的、簡訊的,還有親自過來的。」

如今眼淚決堤的次數少了,該是負責任的時候,傳給歌迷和好友的簡訊,看見林曉培的心痛;受害家屬的傷痛,就因為自己這個殺人犯,真的錯的令人髮指,最後一連打上3遍「真的好抱歉」。

案發當晚,林曉培因為精神崩潰,住進中山醫院,經過2夜的心情沉澱,她決定勇敢面對,祈禱上帝,自己能有力量背起所有的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曉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666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