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富豪趙世曾出19億 為女徵婚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廖廣賓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7 12:51

過去以電影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走紅港台的影星姚煒,與香港地產富豪趙世曾的女兒趙式芝,20日才開心宣布與同性戀人,今年4月已經在法國完婚,沒想到父親趙世曾不能接受這件事,還說要花5億港幣,大約19億台幣當作結婚賞金,來替女兒徵婚,斷然否認女兒的同志婚姻。

香港波爾表代理商之女楊如芯:「我們向來沒隱瞞,今年4月在法國巴黎(結婚)。」

這位穿著打扮很中性的女子,是香港富豪趙世曾的大女兒趙式芝聲稱已經結婚的對象。香港名媛趙式芝:「他好像沒有給我選擇,哈,基本上是綁架我上飛機,像上了賊船。」

由於雙方在香港家世非凡,公開出櫃壓力,會不會很大,對方說。香港波爾表代理商之女楊如芯:「沒什麼,大家兩相情願,真心相愛,就算夫婦都會離婚,現在是什麼年代。」

但,她的新婚太太趙式芝的父親,面對媒體的訪問顯然不太贊同,甚至一開口就要花台幣19億,要幫女兒重新徵婚。香港富豪趙世曾:「沒有,沒有,沒有此事,你在報紙上幫我招女婿,大筆獎金,我拿5億出來,招個好一點的女婿,我出5億,妳幫我招一個好一點的女婿。」

至於女主角趙式芝的母親,則是她影星姚煒。電影「金大班的最後一夜」:「耳邊語輕柔,大姐我幫你叫車,東西我來拿。」

曾以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風靡港台,息影多年,如今因為女兒的婚事,再度上了媒體版面,從一開始對女兒性向不能接受,甚至斷絕聯絡,到現在表示願意愛女兒所愛的人。

趙式芝:「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,不過始終我父母不太喜歡,我特別公開或特別談論,所以我不特別回應。」

包直升機出遊、飲食、穿著,出手闊綽,他是香港富豪趙世曾,1980年創了卓能集團,市值超過57億台幣,擁有三段婚姻,最讓香港人熟知的是他擁有無數女友,而他自己則號稱,女友有上萬個,但儘管私生活開放,趙世曾對女兒的交友,卻極為嚴苛。

至於他的大女兒趙式芝今年33歲,在香港名媛界赫赫有名,而她剛結婚的同性女友楊如芯,英文名字叫Sean,家中是波爾表 亞洲區代理商,同樣是非富即貴的家庭出身,兩人交往7年後正式結婚,雖然沒有獲得女方父親的認同,但在香港八卦圈,卻已經引起不小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徵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99

0.16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