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景!上千蜜蜂神壇棲息 民眾稱奇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一間神壇,這一個星期以來,每天都湧進好幾千隻的蜜蜂,在神壇裡到處飛舞,神壇的主人說,這些蜜蜂是要來幫神明祝壽,獨特的景象,看的附近民眾是嘖嘖稱奇。

好幾千隻的蜜蜂,在神壇裡飛舞,不管是燈座還是金爐都看的見蜜蜂的蹤跡,大批蜂群聚集在牆角,場面看來壯觀,奇怪的是,這神壇又沒有花蜜可採,怎麼會有那麼多的蜜蜂出現?神壇主人:「大門開蜜蜂就飛出去,下午2、3點就陸續飛回來,我預估數量可能上萬隻。」

神壇的主人說,這樣的情形已出現一個星期,大批蜂群作息相當規律,都是晚上飛到神壇休息,白天在飛出去,獨特的景觀,看的附近民眾是嘖嘖稱奇。民眾:「很多蜜蜂在外面飛,我都不太敢出門。」神壇主人:「神明的指示說,蜜蜂是從半山腰來的,是飛來廟裡作客的。」

神壇主人說,這群蜜蜂要來幫神明祝壽,不會螫人,來參拜的民眾,看到群蜂飛舞,雖然還是心裡還是有點擔心,不過能親眼看到,蜂群聚集在神壇的畫面,都覺得相當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蜜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19

0.13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