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鐘獎紅毯秀 女星低胸禮服搶鏡

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09 13:43

有「南韓奧斯卡」之稱的「大鐘獎」,昨晚在首爾舉行第44屆頒獎典禮,現場眾星雲集,演出電影「賽柏格之戀」的小天王「Rain」,也出席盛會,不過鎂光燈的焦點,全都集中在女明星身上,因為包括才拿下坎城影后的「全度妍」在內,所有女星不約而同以超低胸性感禮服亮相,讓粉絲尖叫連連。

第44屆大鐘獎星光大道,成了女星搶鏡頭的戰場,新科坎城影后全度妍,以一襲黑白禮服率先亮相,金泰熙則是低胸短禮服露出美腿,金亞中選的是金色斜肩禮服,不過遇上穿著超低胸、細肩帶,金色禮服的李泰蘭,全都被比了下去。

不讓女星專美於前,趙寅成打扮成白馬王子,小天王Rain則是刻意沒打領帶,照樣引起粉絲瘋狂尖叫。

本屆大鐘獎,競爭空前激烈,南韓國寶級影星安聖基,第5度拿下最佳男主角獎,女星金亞中則以入圍12項的,賣座強片「醜女大作戰」,勇奪最佳女主角獎,她忍不住眼泛淚光,因為拍這部電影,她可是吃足苦頭。「醜女大作戰」電影片段:「你想變成誰?吉賽兒、海蒂克倫姆,還是凱特摩絲?凱特摩絲!」

另外全度妍在坎城封后,為南韓電影界爭光,獲頒特別獎,Rain雖然角逐新人獎失利,還是拿到一座「海外人氣獎」。南韓影星Rain:「站在這裡很光榮,我的目標是成為更好的演員,謝謝大家!」

本屆大鐘獎主辦單位在每一張椅子上,都加裝了小螢幕,貼心設計博得好評,而影星的熱情參與,更讓典禮顯得盛況空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Rai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00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