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猛獸出沒/印勞驚恐指證:獵食羊群的是老虎!

記者 黃美榕 / 攝影 鄭勝為 劉孟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林口嘉寶村,驚傳疑似老虎出沒;一名印尼籍女外勞供稱,昨天清晨在養羊場內,目睹老虎正在獵食羊群,飼主發現有8隻羊慘遭咬死,2隻重傷,上午縣府和警方荷槍實彈大舉搜山,儘管一無所獲,但動物專家認為,兇手不是老虎,可能是2隻以上的犬科動物。

上山抓老虎!警方帶長槍荷槍實彈,農業局人員也舉著火把,希望遭遇大型猛獸時,能有嚇阻作用,現場氣氛一度緊張;因為就在前一天的凌晨,印尼籍女外勞在養羊場內目睹,老虎正在獵食羊群。

目擊者印尼籍外勞多莉:「我一開燈,老虎叫很大聲,然後我看,啊!怎麼會有老虎?我就一直叫老闆,然後我身體不能動了,我一直看牠(老虎)這樣,然後牠一直叫,我暈倒,我就跌下去了。」

和老虎面對面,外勞嚇壞了;描述這猛獸的體型和高度,就跟動物園看到的,以及書裡畫的老虎,一模一樣。印尼籍外勞多莉:「不是狗,長的棕色的,花黑色的。」記者:「看得很清楚?」多莉 :「對,嘴巴旁有白白的鬍鬚。」

指證歷歷,台北縣林口山區有老虎!縣府人員備齊捕獸籠、網子和麻醉槍,以養羊場為中心,往外1公里進行搜山圍捕;不過專家比對爪印,也堪驗8隻慘遭咬死的羊隻,懷疑兇手並不是老虎。

北縣動物防治疾病所所長蔡宗益:「它的咬痕大小,有2種以上(動物咬的),不是像老虎咬的一樣,很寬的一種咬痕,(老虎)會把牠的腳掌,貼上去壓住獵物,嘴巴張開撕咬 ,但現場是沒有這種狀況。」

懷疑是大型犬類,群起襲擊羊群,導致8死2傷,但危險猛獸究竟是什麼?專家還不敢確定;暫時拿雞當誘餌,先裝設2個捕獸籠,也在養羊場裝設監視器,就怕猛獸回頭找獵物,人畜安危都不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老虎#猛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9

0.0436

0.1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