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溜溜球不退流行 年輕人以「球」會友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對許多五、六年級生而言,童年的回憶當中,一定少不了溜溜球這個當時風靡全球的玩具,雖然現在很少看到有人在玩溜溜球,不過,在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廣場,每個週末,都會有群年輕人在這裡聚會玩溜溜球,大膽秀出自己高超的技術,而且就像傳教士一樣,對往來的路人傳授溜溜球的絕技,要推廣這項運動。

溜溜球在這些高手的手中,聽話的很,不信你瞧!每個週末下午,來自台灣各地的溜溜球愛好者,都會來到台北站前地下街2號出口廣場,聚在一起練習,這些溜溜球高手都很年輕,大多都是七年級生,他們說玩溜溜球除了要苦練之,更要有恆心地持續下去。

溜溜球高手小段:「在台灣玩溜溜球的人算滿多的,在網路上發佈說有沒有人要一起出來玩,不要自己待在家裡玩,約出來玩之後就固定那個時間,然後就一直到現在。」

聚會的成員來來去去,有些人來了幾個月之後就再也不來了,不過也有人已經參加聚會好幾年了,對他們而言,推廣溜溜球真的很不容易。小段:「玩膩了就離開去玩其他東西,人就來來去去,我待在這邊一直看。」

能聚在一起玩溜溜球就是有緣,老手新手不分彼此,教學相長,這群可愛的年輕人,用溜溜球寫他們的人生記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溜溜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75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