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英九自爆 環台鐵馬行沒穿內褲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盧宏昌 蔡豐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0 2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晚間跟日前陪同馬英九環島的「青春鐵馬行鐵騎隊」,來到KTV慶功聚會,馬英九還在部落格上大爆料,為了應付長途單車行,避免臀部磨傷,他10多天沒穿內褲,不過面對媒體追問,馬英九倒是顯得很尷尬。至於副手人選,又傳出馬英九找上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,馬英九的回應,依舊保密到家。

民眾:「馬總統!馬總統!」

馬英九難得現身KTV,要為環台鐵馬單車行慶功,真的,這一趟旅程讓馬英九印象深刻,還在部落格上大爆料,為了避免受傷,聽從專家建議,10多天的單車行,他,沒穿內褲,有網友回應好噁心,還有網友批評不衛生,但也有網友表示,這是必要考量。

現場問起馬英九,馬英九顯得很害羞。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:「我騎車都有穿褲子啦。」記者:「穿1件還是2件?」馬英九:「你回去看我部落格就很清楚。」

儘管鏡頭前不多說,但馬英九私下還半開玩笑對成員表示,回到台北後,還有一段時間沒穿內褲咧。

只是一趟單車行下來,外界還是有人批評馬英九所到的地方常常吃豪華大餐,辦公室特別製作拍攝影片,澄清馬英九食衣住行都從簡,晚上開心慶功,卻傳出馬英九的副手人選,也找上了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,馬英九依舊是老話一句。馬英九:「謝謝大家關心,我們有什麼決定,一定會向大家說明。」

副手人選,沒到最後關鍵時刻,馬英九依舊保密到家。

◎畫面提供:馬英九工作室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6

0.0404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