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豪雨成災/金門署醫爆水管 病房急診室大淹水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1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下大雨,離島地區雨勢也不小,雖然災情不嚴重,但凌晨3點,金門署立醫院卻發生淹水,原來三樓天花板裡的熱水管突然爆裂,加護病房和急診室到處積水,還一度淹到腳踝,但院方不僅沒立刻疏散病患,還只拿容器,在漏水的地方接水,讓家屬抱怨連連。

水嘩啦啦的流根本就像下大雨,底下已經放了5、6個接水桶,但天花板流出來的水,還是讓這裡變成汪洋一片。民眾:「水從哪裡流出來,聽到像瀑布的聲音,你把那邊關起來。」

工作人員忙著打電話求救,醫院護士也拿著掃把忙掃水,醫院大淹水,甚至一度淹到腳踝,水還沿著樓梯往下流,連急診室也遭殃。金門屬立醫院副院長李錫鑫:「這是一個水管破裂的事情,那現在已經把水管,這個地方把水截住了,把那邊的積水清乾淨,做止滑的動作。」

外頭下豪雨,醫院裡也跟著下大雨,從一樓到到二樓,全都鬧水災,原來是三樓天花板裡的熱水管爆裂,水就從空調孔流出來,不僅病房、走道全都濕成一片,電梯也是小雨不斷,真的很離譜。

金門署立醫院大樓,完工不到1年,水管竟然爆裂,讓醫院病房大淹水,而醫院面對問題,草率的處理態度,實在讓人不敢茍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39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