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女婿送雪餅 65歲翁心肌梗塞昏迷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7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每到中秋節就進入了送禮旺季,知名雪餅業者的板橋門市,發生新北市一名65歲陳姓男子,因為送雪餅給客戶,疑似因為裡頭附的乾冰,遇熱昇華成二氧化碳,吸入過量昏迷在車窗密閉的空間,所幸家人機警循可能路徑找到他,而今天上午業者也出面說明,表示這名男子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,才發生意外。

服務人員:「裡面乾冰不要用手摸喔。」

知名雪餅門市中秋節前忙翻天,但卻發生65歲男子開廂型車送貨時,疑似吸入過量乾冰氣體,昏迷在車子裡。TVBS記者吳亭儀:「男子送貨遲遲未歸,當消防人員在民權路、中山路口發現他時,已經意識混亂,而且氧氣濃度極低。」

懷疑是雪餅裡附帶降溫手掌大的乾冰,遇熱昇華成二氧化碳惹的禍,因為當時廂型車裡,放了4、50盒雪餅。

雪餅業者:「該病患(送貨員)他是真的急性心肌梗塞,造成的一個問題發生,造成他的腦部跟肺部都是正常的,因為天氣的變化,這員工的家屬也沒有仔細照顧到說,他身體有微微的變化。」

業者澄清並提出醫師證明表示,男子是因為急性心肌梗塞才昏迷,並非外傳吸入過量乾冰昇華的二氧化碳,但其實業者也表示,他們一般都交由宅配業者配送,這回是因為訂單多了3成,才讓員工開自己的廂型車做近距離的配送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月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99

0.1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