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頭號女馬迷! 掏腰包飛印陪馬跑攤

記者 蔣志薇 / 攝影 葉俊宏 印度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3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在印度訪問,不過他的身邊,多了一個長相清秀的女生,原來是馬英九超級粉絲,這回自掏腰包陪著馬英九到印度跑行程,不過這個馬迷很低調,只是跟在馬團隊後頭默默支持,她說自己從2001年開始跟著馬英九跑行程,都是自掏腰包,默默的在各種場合支持馬英九。

馬英九參觀人類遺產印度胡馬雍古墓,後頭跟著一個紮著馬尾長相清秀的女生,原本大家以為她也是團員之一,沒想到其實她的身分可是個超級馬迷,為了馬英九,特地從自費台灣飛來印度。

前一天馬英九智庫演講,這個女生就坐在台下,戴著眼鏡仔細聆聽,她叫作「翁惠美」,自稱曾經在銘傳大學當老師,從2001年,開始跟著馬英九跑行程,當馬迷的資歷已經有6年。

連鐵馬行翁小姐也沒錯過,馬英九印度趕攤,翁小姐靜靜的目送馬英九離開,再自己雇車跑到下個地點迎接,對於這個超級馬迷,馬團隊方面很低調,說不清楚來歷。

不過漂洋過海跟到印度,2天的花費,可能就要好幾萬元,不問回報,翁小姐只希望能默默支持心中的超級偶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2

0.0674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