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現象/楊宗緯爆紅收入薄? 134天賺15萬

記者 張倍綺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宗緯爆紅134天,收入卻似乎不成正比,估算幾場校園演唱和節目通告的價碼大約8千到1萬不等,總共賺進15萬元,相對於節目的廣告收益實在差很多。不過,唱片公司緩頰,認為楊宗緯目前為止都還不算是藝人,只是想透過表演受到肯定,而且偽造身分證的事情,楊宗緯已經受到教訓,明天就要被檢方約談。

楊宗緯(演唱):「Say goodbye…。」華研企宣施人誠:「他天生很會唱歌,我覺得老天爺對他很公平。」

楊宗緯紅到校園開唱價碼曝光,1萬元1場;上通告因為長相被虧,成了節目效果,得到8千元通告費;公益演唱楊宗緯也有經驗1場5千元;算算楊宗緯爆紅以來,5場校園、1次公益、3次節目通告,還有15次星光大道的錄影,加上單元的獎金,4個多月賺進15萬。

以學生來看收入不少,但相對「超級星光大道」吸入上億廣告收益,似乎是個很便宜的偶像。華研企宣總監鄧孔彰:「我覺得短期之內他可以賺很多錢,可是這不是唱片公司想要的,也不是宗緯想要的。」

因為謊報年齡,不也失去了冠軍獲得百萬的機會,唱片公司為他緩頰,說楊宗緯只是個想唱歌的孩子,出星光幫合輯的計畫不變,現在密集配唱,卻因為檢察官要約談一度被中斷。

楊宗緯到北檢撲了空,因為聯繫上出了問題,檢察官同時間在節目單位製作公司搜索王偉忠也在場,確定15日節目製作人詹仁雄和楊宗緯都會被約談,詹仁雄低調表示說過的都說了,楊宗緯的事情已經不想再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96

0.1189

0.3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