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見病死豬 恐流入市面製端午粽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警方又查獲疑似病死豬!這一次是在麟洛鄉一個廢棄的豬舍裡,警方查獲大批問題豬肉,有的正在屠宰、有的已散發惡臭,小貨車上還有奄奄一息的病死豬,警方說,業者經營至少3個月以上,應該有不少問頭豬肉流入市面,做成端午節的肉粽!

廢棄豬舍裡,蒼蠅滿天飛,宰殺到一半的疑似病死豬肉就擺在地上,一旁的冷凍庫一打開,5大桶處理好的問題豬肉,立刻散發出陣陣惡臭。

警方是跟監3個月一舉搗破,懷疑這些問題豬肉,已經流入市面做成端午節的粽子,不過業者否認。記者:「你戴這些要做什麼?」業者:「這些要拿去加工廠的。」記者:「加工廠那有切好的?」業者:「切好的要放著給朋友餵魚用的。」

業者裝無辜,不過仔細一看,他開來的小貨車上,還有奄奄一息待宰的病死豬,數一數至少20幾頭,想賴也賴不掉。屏東農業局人員:「小豬大概是20頭啦!大豬,1頭、2頭、3頭,肢解的有2頭。」

警方這次查獲的病死豬屠宰工廠,就藏身在麟洛鄉的檳榔園內,相當隱密,業者還養了3條狗把風,警方最後是鑽狗洞進入,才讓嫌犯無所遁形;至於有多少病死豬,已經被做成端午節的粽子,警方還要清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病死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4

0.0388

0.1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