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國女拳王 獲假釋出獄激動落淚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4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6/14 22:33

全球第一位,以受刑人身分,拿下世界女子「輕盈量級」拳擊冠軍的泰國女拳王,因為她優異的表現,獲得提早假釋出獄,17歲那年,因為販賣毒品被捕,坐了7年牢,終於重獲自由,出獄的這一刻,她激動落淚。

媒體大陣杖包圍,迎接的是一名女受刑人,她是今年4月出爐的,世界輕蠅量級女拳王希里朋,現年24歲的希里朋,專注揮拳的姿態,活脫脫像個小男生,出身孤兒的她,7年前因為販賣毒品,被判處10年徒刑。CNN記者:「希里朋3年前開始學拳,現在這項她全心投入的運動,現在幫她贏得自由。」

快、狠、準,身穿黑背心的希里朋,出拳豪不遲疑,緊逼對手的那股狠勁,連男人都失色。粉絲:「揮拳,揮拳!」

為了教化受刑人,泰國當局爭取國際性的拳擊賽在當地舉行,地點就設在這座男女監獄裡,在10回合的賽事後,希里朋擊敗日本選手宮野綾子,奪下冠軍。

這場勝利,讓她贏得自由提早出獄,擁著金牌,告別牢友,她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。女拳王希里朋:「我要感謝女子感化院所有的官員,給我重生的機會。」

從街頭毒蟲,蛻變成冠軍拳擊手,未來在國際拳壇,也將看到她繼續發光發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拳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51

0.1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