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薪!慶祝警察節 侯友宜多近萬元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張逸民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5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年沒有調薪的警察確定要調薪了,今天是警察節,立法院三讀通過警察人事條例,包括基層員警到警政署長的薪資,都有不同幅度的調整;只是趕在總統大選前放利多,有人批評根本是在綁樁,警政署長侯友宜抱不平,表示條例早在1年前就開始推動,只是趁著警察節作為送給警察的禮物。

慶祝警察節,警政署長侯友宜跟長跑選手林義傑同台,底下員警大太陽下忙進忙出辛苦工作,將近24年沒調薪的警察薪水終於要調漲了,立法院三讀通過警察人事條例,包括警正四階、警佐一階以下的員警,年功俸由450提高到500元,至於高階警官,包括侯友宜也將由警監一階升為特階,加薪幅度1萬元以內。

只是趕在總統與立委選舉前通過,外界認為有綁樁意味,侯友宜不以為然。警政署長侯友宜:「版本在推動過程當中,已經1年多的時間,在這個時候通過並沒有,一些的考量,最主要的因為剛好警察節來臨。」

真的加薪是為了綁樁嗎?前來祝賀警察節的陳總統強調,這是不分朝野的共識。總統陳水扁:「特別今天幾位立法委員,也來這個地方,請3位站起來,讓我們一起致敬(謝謝委員)。」

起身致意的是國親立委,只是警察節當天也是國務機要費開庭日,吳淑珍是否出席?總統依舊避而不談,全心全意肯定員警努力,慶祝警察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11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