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玉長公路通花東 兩地車程大縮短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李國正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6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連結花蓮玉里與台東長濱兩地的玉長公路,今天終於開通,以往來往需要2小時的車程,將大幅縮減成半個小時。不過有當地居民質疑,玉長公路5月中早已完工,卻拖延到今天才通車,就是為了等官員橋出檔期剪採?不過前來主持通車典禮的行政院長張俊雄否認這種說法,並表示已經比預定早半年完工了。

典禮司儀:「恭請剪綵!」

行政院長張俊雄剪下紅綵帶,宣告玉長公路正式通車,這條連接花蓮玉里到台東長濱的公路,歷經長達10年的施工期,通車後,來往花東兩地,以往得耗上2個小時的車程,現在大幅縮減只要半個小時。

這麼省時的公路,也讓民眾在還沒正式通車前,就搶先闖關。民眾(96.6.4):「昨天我女婿才從這邊過。」記者:「才剛過而已?」民眾:「我女兒還去台東咧。」記者:「今天就不行啦?」民眾:「對啊,我不知道呀。」記者:「那是被人硬闖啦。」民眾:「啊亂講啦!大前天都有啊!」

民眾質疑,玉長公路5月中早已完工,卻遲遲不正式開放通車,難道就是為了等大官喬出檔期,來風光剪綵?行政院長張俊雄:「這個完成是到昨天才完成,現在的通車,事實上是比預定的提早半年,他所傳說的,說是要配合某某人的時程,這是一個很大的扭曲。」

在花東居民引領期盼下,玉長公路終於開通,只不過早上剪完綵,還得等到下午2點才會正式對外開放通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玉長公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856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