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便當良伴「養樂多」 7/1起漲2元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蕭應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伴隨許多人度過便當時光的「養樂多」確定要漲價了,7月1日開始,一瓶調漲2元,每瓶從6元變成8元,量販業者還在觀望要不要跟進,不過,「養樂多媽媽」們可是連聲喊苦,畢竟拿的價格不再是市場最低,以後生意恐怕更難做了。

喝上這一瓶養樂多,以後得多花2元了,由於製作原料包括生乳、砂糖價格節節喊漲,養樂多公司決定從7月1日跟進調價。民眾:「2元太多了吧,它(養樂多)本來一瓶才多少錢,比較過份一點,一下子漲30%幾,假如有錢我就買,沒有錢我就不買,物價漲的太過份了。」

養樂多售價1瓶從6元漲到8元,生菌數較多的300YS也從7元漲到9元,雖然目前賣場量販包可以壓低單價,原味的維持一瓶5.5元,300YS的賣6元。

要更便宜的就是跟「養樂多媽媽」買,原味一瓶比賣場便宜0.5元,卻也擔心漲價會打壞生意。養樂多媽媽:「客人來反應說,你們跟超市比,為什麼養樂多媽媽的比超市貴,如果有誰私下殺價出售,公司要斷我們的貨。」

很多人從小喝到大的「養樂多」價格喊漲,幅度超過3成,物價節節漲,民眾只能勒緊褲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養樂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348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