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屆金曲獎/拒領獎表心聲 林生祥力挺楊儒門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17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曲獎上,客語最佳歌手與最佳專輯獎得主林生祥,不僅拒絕領獎,還要把25萬的獎金捐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以及公益團體。事實上,林生祥楊儒門同時在他的得獎專輯中,也特別為楊儒門創作歌曲,力挺楊儒門,也痛批政府的農業政策!

音樂創作者林生祥(2007.6.17):「我們就想說把這種心意,能夠送給他(楊儒門),讓他知道他其實沒那麼孤單。」

明明得獎卻拒絕領獎,還要把獎金捐出來給白米炸彈客楊儒門,林生祥對楊儒門的支持,不管在台上還是得獎專輯中,都表露得很坦白。

這首「後生,打幫」,句句可以看出林生祥對楊儒門的力挺,以及對政府農業政策的不滿。

出生美濃的林生祥,藉由音樂創作表達土地心聲已有10多年的時間,卻因為在金曲獎頒獎舞臺上的大動作,引起更多關注,也讓曾經聯署力挺楊儒門的藝文界與環保人士,猶如注入一根強心針。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理事長文魯彬:「可能這次很多其他明星有注意到,他們應該解決社會一些問題。」

誰也沒想到,金曲獎頒獎典禮,因為林生祥的拒絕領獎,也意外成了特赦楊儒門的另一個發聲管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343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