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DHAvs.自然豬 土洋頂級豬開打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花了30年培育出來的豬肉,標榜可以吃到DHA,但其實外國也鎖定台灣市場,由美國進口的自然豬,是清教徒用完全自然方式飼養,甚至天然到,可以吃5分熟,土洋豬肉大戰標榜健康,鎖定頂級市場。

一分錢一分貨,豬博土的肉光是烹調起來,就是和別人不一樣。賣場人員王建智:「不用放油,因為它本身的油脂,你去煎的時候它就會跑出來,不會像我們普通的豬肉,有豬的那個騷味。」

別小看這麼一小片,特價1斤賣到2、300,還不足支付成本,誰說豬肉不能呷高級?除了本土優質產品外,就連國外的頂級豬肉,也殺進台灣市場。

粉嫩的肉色,這是美國空運來台的豬小排,號稱自然豬,就是因為牠天然到可以吃5分熟。業者Patrick Florence:「我們在適當的環境飼養牠們,百分百控管,我們不餵食抗生素,也不用任何藥物。」

清教徒農家以傳統方式畜養豬隻,不能生病,只吃小麥、大麥,比一比土洋頂級豬肉,油花分布都如同雪花狀,而肉色上一般豬肉呈現鐵紅色,但豬博土卻是蛋白紅,自然豬也是胡蘿蔔粉,兩者的油脂雪白更不會出現豬肉騷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8

0.0429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