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食展百攤全給吃 讓民眾吃到飽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劉頤堃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3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國際美食展登場,上百個攤位有高梁香腸、酸白菜大王鍋貼,還有美國牛肉豬肉免費試吃,民眾逛攤位光試吃就吃到飽。

業者:「歡迎試吃美國牛肉,歡迎試吃美國豬肉。」

左邊一盤美國牛肉,右邊一盤美國豬肉,為了美食展試吃大會,業者可是有備而來。美肉業者孫開聖:「用了美國牛肉,無骨牛小排,那大概準備150公斤左右,美國豬肉用梅花肉,也是150公斤左右。」

只加了天然岩鹽的超大塊肉片,業者一邊拚命煎,另一邊拚命端菜,香氣逼人,果然把全場人氣全吸了過來。吃完肉,再吃魚板,還有現煮麵條、海蜇絲、黃金白魚,婆婆媽媽成群結隊邊吃邊買。

民眾:「一路走來吃好多了。」記者:「吃飽了沒?」民眾:「有,吃了北海道濃湯,好像還不錯,還有我們還有買了五穀米。」記者:「吃飽了沒?」民眾:「沒有,剛吃兩樣。」

外頭還有高梁香腸和酸白菜大王鍋貼,遠從金門也來拚人氣。賣的是比一般還大兩倍的鍋貼,業者沒開餐廳,也要自己做鍋貼宣傳他的酸白菜,39家餐廳,177家店,台灣小吃加異國美食,幾乎每一攤都有試吃,把整個展逛完已經吃到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6

0.0500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