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17全會/國民黨17全 再促「馬王合作」氛圍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陳其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6/24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17全會今天舉行,榮譽黨主席連戰親自為馬英九,與蕭萬長批上彩帶,還與過去曾經搭檔競選的老戰友蕭萬長來個大擁抱;至於立委選戰授旗儀式上,黨主席吳伯雄特別邀請王金平上台代表授旗,尊王與訴求馬王合作的意味,相當濃厚。

要打贏明年初立委選戰,授旗儀式上,原本該是黨主席吳伯雄掌旗,但吳伯雄特別邀請列不分區第一名的立院龍頭王金平上台。國民黨主席吳伯雄:「授黨旗是最高的榮譽,我發現下坐一位立法院10連霸的王院長,我請王院長替我授旗。」

王金平接下旗子,交給馬英九重要幕僚吳敦義,刻意的安排,除了尊王,似乎也有幾分再促「馬王合作」的味道;黨內營造尊王態勢,傳出這次立委選舉還要將把王金平列為不分區第一名,繼續領導立法院,王金平的回應很保留。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現在還不是時候,因為我們黨內的不分區提名辦法還沒出來。」

台下王金平與連戰並肩而做,中間隔著吳伯雄,另一頭是馬英九與蕭萬長,國民黨幾大巨頭齊聚一堂,試圖消弭心結;台上連戰為馬英九及蕭萬長披上彩帶,尤其與蕭萬長的這個大大的擁抱,似乎一切盡在不言中 。

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:「吳伯雄主席,我們馬英九、蕭萬長,競選人、候選人,以及我們在座的王金平院長,是我們本黨的鐵三角。」

從2000年與蕭萬長搭檔參選,到2004年連戰再度參選仍落敗,如今蕭萬長為了馬英九再度披掛上陣,連戰的肢體語言,勉勵中似乎也五味雜陳;就算未來黨內有再多心結有待化解,國民黨17全會上,連戰、馬英九、王金平、吳伯雄與蕭萬長,仍然拉起彼此的手,營造團結,訴求勝選氣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373

0.1369